对方正在输入中......

谁可以帮帮我,真的不好受

  有没有人被恶心的人骂过啊。在学校遇到了这种人,还是个男的。我从来没有惹过这个人,但是其他人说我说的话让他女朋友不太高兴了,这个我也是后来才知道,我朝那个女的道过歉了,那个男的不仅骂我婊子,而且还让其他人也不要跟我讲话,说我挑拨离间。在跟他讲过以后他不仅不道歉,而且他还说了一些不好的话,觉得让我不高兴他就爽了……至于吗?你觉得骂一个女生婊子是多有教养的事吗?虽然我知道嘴长在你身上,你想怎么说就怎么说,但是你说我喜欢评价别人,说我挑拨离间,你怎么不想想我也有嘴凭什么不能评价,这么双标?我从来没有挑拨离间过!也不想被人骂婊子!我觉得喜欢评价别人跟这个没关系。你可以不喜欢我的做法,但你骂一个女生婊子你自己看看合适吗?真的让人很生气,烦得要命,第一次感觉到被这么侮辱……

评论